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f
  • A 首页
  • P 发现
  • G 手机版
  • J 更多
  • 注册
  • QQ登录

您的等级不够,“高级及以上会员” 开启

知道啦!

您的等级不够,“vip会员”开启

知道啦!

怎么成为有钱人?

邵连虎 发表于 2017-03-31 12:18 复制链接
阅读数:1599
这个社会,让我越来越讨厌了,什么都是他妈的钱,钱。
有钱,你就是爷,你就拥有了一切。
没钱,你就是孙子,被人瞧不起。
似乎,人活着,就是为了赚钱。
本来,此篇文章的标题,我想写成《活着的意义》,但是,还是取了一个人们都爱看的话题,变成有钱人。
你可以不喜欢我的文章,但是,你一定喜欢钱,只要看到这个标题,我想,你一定会被吸引来看下。
但是,此篇文章有可能会让失落,因为看了此篇文章,你可能还是现在的你,不能变成有钱人。
1
直到十几年前,我上音乐学院的时候,我才知道钱的重要性。没钱,专业课不能上,一节课一小时五十,一百的。
我一边喜欢音乐,一边是钱,没办法,为了省钱,我不上专业课。我不愿意拿父母的血汗钱来糟蹋。
下学后,我还想找唱歌的工作,不过,想唱歌得先交钱,或是买烟。最后,钱花了,也找不到工作,被骗了。
过了一个月,被骗入了传销,问爸妈要了一万块钱投里了。当时我爸一天几十块钱,这一万块钱,得干大半年才能赚来。
在传销呆了一年后,我还是穷的一无所有。连饭都吃不上了,还谈什么梦想,只要能赚钱,哪怕不要梦想都可以。
所以,从那以后,我摆地摊,开店,去建筑工地,去工厂,给超市送货,又加工过足球,想开过网吧。。。
我成了钱的信徒,我每日祷告,钱啊,你快点来吧,只有你,才可以让我实现当明星的梦想,才可以让别人都能瞧得起我,才能让我过上好的生活。
十几年的时间过去了,为了赚钱,我创过业,打过工,我不怕累,不怕累,哪怕当时我白天在文具店工作,夜里当保安,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都可以。
只要不死,我什么都可以,哪怕牺牲自己的生命,只要能让我变成有钱人,这一生也就知足了。
2
六年前,我买了一台电脑,想利用电脑挣钱。为了赚钱,我工作也辞了,整天在家研究电脑,白天上网,晚上上网,每天凌晨四五点睡觉,怕爸妈知道,早上八点起来再上网,一天工作20个小时。
虽然我很努力,但是,我当时也只是一味的赚钱,什么赚钱就做什么。所以,一连四五年,我都没有赚到什么钱。不过,我依然坚持着。
直到这几年,我的收入才多了起来,虽然现在我不是什么有钱人,但是,对于我们这来说已经算不错了。
如果你认为我是因为自己的努力,有了今天,我会感觉骄傲,那你错了。
我赚了多少钱,我一点也不骄傲,也感觉没有什么,因为想要赚钱真的是太容易,太容易了。但是,一个人能够不违背自己良心的情况下赚钱是非常难的。
试问,有多少有钱人,是在不违背自己的良心下赚到钱的?很少,多数不是坑,就是骗,为了钱不则手段,而且这样的人,还被许多人崇拜,多牛逼啊,靠自己有车,有房,情人也多。哎,无语。。。
3
什么叫有钱人?是不是有个几百万,几似就是有钱人了?
是啊,一个人是不是有钱人,是用钱来衡量的。
但是,除了用钱来衡量一个人,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吗?
有的人,哪怕没有什么钱,但是,我也感觉他是“有钱人”,却胜似有钱人。
有些所谓的肋钱人,即使钱再多,也让我觉得恶心,让我瞧不起。有钱算不什么,比他们有钱的人多的是。
现在所谓的有钱人,都在干些什么?不是找小三,就是玩别人的老婆,别人的女人,他们的生活就以玩女人为乐,玩别人的老婆为乐,请问,这样的有钱人,是我们应该崇拜和学习的吗?
是的,我也羡慕一些有钱人的生活,能到处去旅游,吃喝玩乐。但是,这样到处玩别人女人人,让我觉得恶心。
现在的老板,他们的乐趣,话题,除了女人,还是女人,只有女人才让他们感觉有乐趣。
几年前,我见一超市老板,混的很牛逼,开了几个大超市,我当时见到就很佩服他,而且外表也很正派,像成功人士。
后来有一次,大白天的,他就在办公室和员工搞起来了,而且那女的当时也怀孕了。后来有一次,还听说开车送女的,在路中就啥啥的。。。从那以后,我开始恶心那个所谓的有钱人。
人不风流枉少年!年轻的时候有这受好纯属人的生理反应,可以理解。
但是,一个人过了三十岁以后,或者成家以后,再招花惹草,那就是这个人有问题了。
一个男人,活着绝不是为了玩女人,还有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去做。
说实话,有些时候,我也因为欲望想犯罪,可是,想到一个男人的责任,我就把自己的欲望给扼杀在深渊之中。。。
4
这个年头,谁有钱,谁就牛逼,就会让人羡慕,都想过他们那样的生活。所以,人们都以为跟一个有钱人成为朋友,可以体验到人生的极乐。
但是,对于交友,我们不能以钱来衡量这个人是否值得交,我们更应该看重这个人的品行,为人等。
和什么样的人,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,时间长了,你就会成为他的复制品。
这几年来,我很少交朋友,也不想交朋友,感觉没有意思,因为一个懂的多了,感觉能和的来的人少了。
哪怕你再牛逼,哪怕你再有钱,哪怕你身家几亿,跟我邵连虎有什么关系,你不会给我一分,我也不会问你要一分。你不需要帮我,我也不需要你的帮助,我可以靠我自己努力来混好。
只要你这个人为人好,哪怕穷的要命,我也愿意和你交朋友。
5
我们来谈谈如何成为有钱人。
怎么成为有钱人,创业,打工,总之,哪个赚钱就做哪个,幸运了,一下子就变成有钱人了,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变成有钱人。
人们都喜欢过那种生活,一天只工作几小时,啥也不干,可以到处玩,是啊,谁不希望过这种生活呢?
可是,想归想,你又为自己的这种梦想付出过多少呢?我想,多数人也只是想想而已,想了一年,二年,还没有去做。
很多人也想,只不过由于自己的生活不允许,不敢抛弃现在的工作,一会担心这,一会担心那个,还想为自己留条后路,怕死的太惨。
问问你自己,你真的认为你想的就是你喜欢的吗?不一定,多数人都是这个赚钱,看到别人通过这个赚到钱,才以为是自己喜欢的。
其实,能不能做好,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很简单。辞职,就干这,一年不行二年,二年不行,五年,十年。。。
但是,又有几个人能抛弃稳定的工作,去赌一把呢?这只能说明,你没有十分的把握。如果你真的认准了,你就会立马去做,也不会考虑什么,只要不死,有什么可怕的?
什么都是有舍有得,你这个不想舍弃,又想拥有更多。
就像我当年做网络一样,我认准了这要路,辞职,在家研究网络,一天工作20个小时,村里人都说我不正干,爸妈,姐都不理解我。妈整天来骂我。
但是,为了网络,我哪怕不要亲人都可以,我不理他们,不和他们吃饭,虽然住在一起,半年也不见几次面。
我当时已经穷成那个熊样,再惨,又能有多惨,就是死,又有多大的屁事。而且,我也坚信自己以后可能得到什么。
人啊,一边想成为有钱人,一边还是安于现状,不去努力,还找各种借口。总以为自己已经够努力了,却不知道有多少比他们还辛苦百倍,千倍。
不要用你的努力来衡量你的努力是否够,要用你的成绩来衡量你的努力是否够多,不做出一番事业,不赚到钱,你的努力也只是瞎努力。
很多人都想成为有钱人,却不知道钱到底是怎么来的。很多人以为,想要有钱,就得努力,就得靠机会,有资金,却不知道自己还是穷人的能力,什么也不会。
一个人赚钱,要么靠体力,要么靠能力。人们多数都是有体力的,但赚不了多少钱。想赚钱吧,又没有能力?
什么叫能力?你可以不知道,但是,你要知道你自己到底会什么,我想,很多人其实啥也不会,即使有些懂点,也只是皮毛,没有做到精。
一个人赚钱的多少和他的能力是成正比的,想要多赚钱,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。
有些人整天累死累活,以为自己很辛苦,但就是赚不了多少钱。有些人,虽然很轻松却能赚很多人,有人感觉不公平。是啊,一个人整天学习和一个整天不学习的人能一样吗?
想要成为有钱人,就要先改变自己的穷人思想,再者增加自己的能力。有多少人,白天上班,晚上学习,利用工作后的时候来学习英语,网络,或其他的,一年,五年,十年过后了,他们就可以靠他们所学的赚钱了,到时也可以辞职了。
而多数人呢,工作一天了,累了,看了电视,玩个游戏吧,或者出去泡个妞,喝个小酒吧,以此来犒劳下自己。
人们人之间的区别,就是工作后到睡前这段时间,就看你如何利用。
很多人喜欢做梦,整天幻想着,哟,来个机会吧,让我一下子成为有钱人。中个caipiao吧,让我变的有钱。殊不知,成功是一朝一夕的努力,是用几年,甚至几年的时间才换来的成功。
就像有些吉他手,钢琴师,哪一个不是用几十年才换来今天的成功?
一个人,一定要脚踏实地,要务实,而不是想一步登天。哪怕一天赚一元,几十,但是,至少也是靠自己的本事挣上来的,积少成多,也比那些整天想好事,啥也不干的人强。
6
什么叫有钱人?
有多少人才算有钱人?
身在什么样的环境,就处在什么样的高度。对于农村来说,家里有个车那就是有钱,有个房那就是有钱,那就是牛逼,所以,也想变成他们那样。
如果和北京,上海那些人相比,我们的收入连人们普通收入都不如。
是啊,比你有钱的人太多太多了,你到底要什么钱才知足,有的说,多多易善嘛。
是啊,钱,越多越好,但是,不能为了钱,不要了生活啊。
人应该有自己的追求,应该有理想,而且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,而且也是可以衡量一个人活着的价值。
人这一生,也就几十年的光阴,但是,有很多人虽然只活了几年,却像活了几个世纪。有些人,虽然来过这个世界,却似乎从没来过一样。这就是人生的意义。
人们都以为,有了钱,就拥有了一切,就会幸福,开心。其实,到那个时候,并不一定会快乐。因为一个人得到的越多,也就失去的越多,而且那样的生活,你也并不一定会喜欢。就像我爸妈,就喜欢在农村,喜欢烧地锅,虽然生活苦,但是他们却很快乐。如果要让他们去市里,他们肯定会有所拘束,然后不快乐。
7
还是说到一个很现实的话题,这个社会,没钱,是真的没法生活,有的连尊严都没有。
有钱人,用钱买了别人的时间,限制了他们的一切,有的连尊严都不给。
所以,对于现在这个社会来说,只要活着,就不能不有钱,所以,努力赚钱也是很重要的。
想要让家人过上好的生活,想让儿女接受好的教育,这一切都离不开钱。而且,这也是每一个男人的责任。
但是,在赚钱的时候,也不要违背了自己的原则,不要去做那些害人利已的事情,要通过正规手段来获得。
结婚后的男办,要知道什么是责任。婚前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但是,婚后一定要忠于自己的老婆。
老婆,是你的另一片,哪怕外面的女人再美,再好,再他妈的**,有个屁用。即使她们那么好,为什么没有嫁你。一个人女人,把自己的一生都托付给你,你都不知道珍惜,你还想怎么样?
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会发现,外面的女人也就那回事,玩玩就算了,不要当然。而家里的老婆,是陪你走完一生的,在这一条路上,有什么烦恼,困难,她都会帮你担着,这也是外面的女人所不能的。
以前,我经常看到这么一句话“有本的男人,没有脾气,疼老婆的男人,才有本事。以前我不理解,现在,我承诺了。
家和万事兴,国稳而民乐,一个家庭都不和谐了,要再多的钱有个屁用。
我邵连虎认识那么多的女人,也遇到好多好的,可是,都没有在一起。而我老婆,也傻乎乎的,竟然遇到了我。
我一直都说过,做为我的老婆,我会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,我也从没有怀疑过自己,这几年时间,我也让老婆过的不比别人差。让老婆过好,那是一个男人责任。
我老婆虽然没啥本事,也没有做过什么,但是,通过结婚这几年改变了我的思想,把我那些自私,小气的缺点都给我改掉了,变得有担当了。
现在想想以前我那些痛苦的经历,都是一比无形的财富。通过进入传销,我知道了如何辨别真假,知道什么是对是错,什么是好什么是坏。慢慢地,就有了自己的主见,凡事,都用大脑思考,哪怕别人说的再好,也不要相信他们,凭自己的理解和知识来辨别。
所以,现在的我不为人所动,我的自己的思想,有独立思考的能力。而不是像信奉上帝一样去信任任何人。人啊,总以为看到的,听到的就是真实的。往往,最会欺骗你的就是你的眼睛和你的耳朵。
生活,慢慢地过吧,一边赚钱,一边照顾好家人,孝敬父母,教育好孩子。
哎,说再多也没用,一个人只有自己经历过,只有被骗,被坑,被哄,被耍后才会明白,哦,原来我错了。。。
返回分享列表
12 条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| 注册
shxieli 发表于 2017-03-31 13:11
阅读全部 2
是啊,一个人是不是有钱人,是用钱来衡量的。
品哥 发表于 2017-03-31 13:34
阅读全部 3
写的蛮有意思的,支持下
306007244 发表于 2017-03-31 13:38
阅读全部 4
看标题进来的  哈哈
beijita455 发表于 2017-03-31 14:03
阅读全部 5
写的蛮有意思的
lostback 发表于 2017-03-31 16:20
阅读全部 6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