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注册
  • QQ登录
*本站广告为第三方自助投放。发生纠纷,向本站索取第三方联系方式沟通。

珍惜时间多做点实事[复制链接]

fjchacom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+1
3362°C
52
  • 艺站
  • wcn1988
  • 沿沿
  • 冷酷男孩
  • 漯河商业网
过: 他们
早上起来还是要出太阳的节奏,中午吃完饭就开始下雨了。雨稀里哗啦的下,听着让人很烦躁。 老早就看到SEOWHY7的活动了,手表很好看,这两天一直想写文章,不过一直没时间,也没想法。 看着外面下雨也算是有感而发吧。
来单位实习也快3个月了,每天都在忙也不知道在忙什么。 一边上班一边抽空学东西,SEO入门很快,学的很快。之前也是发发文章,最佳博客养好了就开始广外链,也有在论坛上帮很多朋友解答问题,顺便发外链,有时候也会碰到不会的问题也可以学习下。SEO做起来还还是挺难的,之前看教程的时候动不动优化周期几个月,每当看到这么长时间自己心里都要叹一口气,还好公司关键词没有很热,这几天都有稍微的提升。这个月月底就要交上毕业设计,6月初回学校。时间真的不等人,真不知道在毕业前是否能做出点成绩来。不管是SEO也好,PHP也好,自己真的还是没认真静下心来做一些东西。等毕业以后,会不会做跟实习一样的工作也不好说。手上没好作品好成绩,一个毕业生找工作真是不容易。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真的很烦。
马上周末可以休息一下,也给自己松口气 。学习了SEO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,以前从来不会说整理一下这阶段的学习,也从来不会自己主动去写一些东西。看着自己写出来的文章,去分析某些事情都会让人有一种满足感。而且还很庆幸的是我一开始就接触了SEOWHY7论坛,而不是其他的论坛。SEOWHY7论坛真的让人感觉更有活力和人情味。珍惜时间多做点事是对自己说,也是告诫大家,在接着下来的时间一起加油吧。
【五一有奖活动】首发,转载请注明来源
上一篇:seo的心酸史
返回
52 条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| 注册
艺站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沙发支持下
wcn1988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赞一个!!!
沿沿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
不服不行,楼主就是有水平
多做少说,哈哈
哈哈,简短有力,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侠啊,赞一个!
小李子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做出点成绩来
飞花SEO 发表于 04-26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生找工作是每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,好好努力好好加油,相信自己,尽早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然后为之奋斗!成功就会向你招手
此活动值得推广
楼主还是个不错的,勤快的人。
相关推荐

fjchacom Lv.3 池畔闲人

头衔 : 起个好听的头衔

签名 : 一句话描述自己